DS 530S

  • 產品介紹
  • 產品規格
  • 應用範圍
  • 系統需求
  • DM下載
  • DS 530S

     

    完全免驅動程式,支援XP / Win7 / Win8 / Win10 作業系統!!

    新的自動曝光技術 , 文件影像翻拍無陰影   

    新的影像處理技術 , 文件翻拍更快速 , 即時畫面無殘影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傳統掃描機一般給人體積過大不易使用 , 或是掃描速度慢的印象 , DS 530S系列文件拍攝機將會顛覆這傳統觀念。DS 530S為一可攜帶之行動是快速文件影像拍攝機 , 無論是文件、彩色圖片等資料 , 均能於1秒內完成擷取與存檔 , 高畫質的文件影像保存 , 能滿足各種文件管理的需求 。

     

    DS 530S, 結合了複印、掃描、投影、錄影、郵件傳遞等用途,一機多功能 ,開創了一個文件快速掃描的新紀元﹗從真正意義上實現了對文件的高速 便捷 掃描 ,便捷為您的工作帶來效率 。高速為你贏的寶貴的時間 ,從而令你不再為掃描文件而發愁 。

     

    DS 530S ,全能掃描專家,徹底解决您在掃描過程當中出现卡纸、速度慢、效率低、不易使用等問题,全面提升掃描效率 ,降低辦公成本,幫助您輕鬆辦公 ,是您值得信賴的辦公掃描好帮手 。體積小不占空間 ,一秒擷取一張 , 無須外接電源 , 非接觸式掃描無耗材更換需求 , 在油電雙漲的時代更能節省企業成本增加工作效率。

     

    DS 530S  , 不僅能在約一秒時間內完成文件快速拍攝存取功能 , 並且還提供多種影像處理功能 , 如傾斜校正、浮水印、拍書功能、影像合併、OCR辨識、Barcode辨識、PDF轉檔、遮罩等 , 方便使用者能夠隨心所欲快速拍攝文件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產品特色:

    1. 支援XP / Win7 / Win8 / Win10作業系統。
    2. 自動曝光 , 文件影像無陰影。
    3. 影像處理更快速 , 即時畫面無殘影。
    4. 掃描存檔一秒一張。
    5. 非接觸式掃描: 無燈管及滾軸等 , 耗材更換問題。
    6. 無紙張厚薄掃描限制 , 無卡紙問題。
    7. 體積小巧精緻 , 適合商務隨身攜帶。
    8. 可錄視頻(含聲音)。
    9. 免驅動程式安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