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 540UV

  • 產品介紹
  • 產品規格
  • 應用範圍
  • 系統需求
  • DM下載
  • DS 540UV 拍攝式掃描器

     

    自動對焦 、辨識率高 、反應速度快

    支援XP / Win7 / Win8 / Win10 作業系統 !   !     

     

      

    DS 540UV為一可隨身攜帶之行動式快速文件影像拍攝機。使用DS 540AF,無論是文件、彩色圖片等資料,,均能於約1秒內完成擷取與存檔。

     

    DS 540UV 具有人性化的介面操作 , 自動對焦可在範圍內針對所拍攝物品作對焦動作 , 使擷取影像更為快速清晰。自動對焦,可以比手動對焦更精準 , 操作者只需輕鬆按下控制鍵就可以達到對焦的效果。此外還提供輔助對焦微調系統 , 可在對焦後的畫面再作微調處理 , 確保對焦畫面最精確。

     

    DS 540UV採用500萬高解析度成像晶片 , 高畫質影像 , 檔案不失真 , 完全支援 XP、Win7、Win8、Win10作業系統 , 並可一次拍攝擷取真正500萬解析度的影像,擁有高畫質的文件影像顯示與儲存 , 並滿足您更精細更好的畫質需求 , 完成更高品質的重要文件管理。

     

    產品特色:

    1. 支援XP / Win7 / Win8 / Win10作業系統。
    2. 自動對焦 , 辨識率高、反應速度快。
    3. 自動曝光 , 文件影像無陰影。
    4. 影像處理更快速 , 即時畫面無殘影。
    5. 掃描存檔一秒一張。
    6. 非接觸式掃描: 無燈管及滾軸等 , 耗材更換問題。
    7. 無紙張厚薄掃描限制 , 無卡紙問題。
    8. 體積小巧精緻 , 適合商務隨身攜帶。
    9. 可錄視頻

     

    光影優化新功能 , 讓您的文件完美呈現 , 黑白分明

    還在煩惱如何去除文件上的陰影嗎? 老是覺得文件拍起來不夠白嗎?

    NIEexpress 增加了光影優化新功能 , 一鍵完成光影優化、文件完美呈現、黑白分明 , 不必再煩惱掃描出來的文件有陰影 , 黑白不均.